Allez

【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上)

北川有暖:

*本篇含黄少天、林敬言、张佳乐、虚空、微草、杨聪、义斩。9k+


*中篇在这里:【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中)


 



  • 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


  • 都说追星不要ZQSG,不然得不偿失,是会付出代价的。喜欢电竞选手的感觉也像是在追星了,想听听大家的看法,没准真情实感是会有回报的呢?



 



我永远爱黄少天


妖刀忠实粉丝,研究生在读


6666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有时候我真希望黄少天是个渣男,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对他这么上心了。然而并没有,黄少天这个人哪里都可圈可点——比赛的时候他是所向披靡的剑圣,擅长在逆境中翻盘,冷酷的机会主义者,蓝雨的妖刀副队……形容起他的词句,我能讲一大串,吹三天三夜。


 


他对粉丝也很好。我一直就是他的粉丝。


 


荣耀一直是凭借实力说话,唯一一个牵扯到人气的就是全明星。黄少天在实力上就很厉害了,在人气上那也一直是让粉丝放心的存在,每年都位列其中。


 


其实我有点害怕的,我害怕有一天他会跌出去,这就像噩梦一样时刻笼罩着我。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担忧呢?因为我看到了全明星最后的那几名选手的粉丝,他们在到处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拉票的时候,我有点感同身受。


 


比如三零一的杨聪队长,再比如皇风的田森队长。好像大家是在维持着最后的尊严一样,努力的把他留下来。再比如霸图的韩文清队长,头一次跌到了十名之外,但也还好,张佳乐和林敬言就都摔出去了,我看着都觉得揪心……尽管可能选手本人不在意什么。


 


黄少天现在是正当打的年龄,但我好害怕以后,因为每个故事的结局都是这样,英雄总要迟暮,剑圣也会找到接班人。新人在源源不断的涌上来,第七赛季耀眼的孙翔与唐昊,低调但却同样有实力的李华,第九赛季强势杀入的卢瀚文,这些都是新生代,他们杀进去了,那又是谁跌出来了呢?


 


再比如两次都卡在二十五名的刘小别,他的粉丝也很揪心,揪的觉得自己快成百花时期的张佳乐了:“每次都差一点。”


 


我心想这么说就不对了,张佳乐也很努力了啊。


 


隔壁的孙翔粉跟我絮叨过,说咱们喜欢的选手啊那都不是续航能力很强的,我问他谁续航能力强啊,她说那绝对是喻文州这样的战术大师,不会因为手速就明显状态下滑离开的,应该能比一般人多打几年。


 


状态下滑啊。我看着台上耀眼的黄少天就觉得担心,孙翔家的粉丝姑娘说,说不定明年就有人挑战孙翔了,好歹他拿着的是斗神账号,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要是等到十六七赛季,孙翔也出道十来年了,被新人打败了怎么办啊。


 


我看着台上的新人们都在挑战叶修,觉得她的担心不无道理。新一代总是要掀翻老一代的篇章的,好像只有这样才是不破不立,开启属于自己的新时代,年轻人很多都不在意前辈们,说不定多年之后,没人知道这些账号卡的著名操作者是谁,他们也不会被再认出来——没准荣耀都要关服了。


 


魏队就是个典例啊,索克萨尔的初代操作者,还被人喷过哪来的大叔乱参赛,打的还这么猥琐,真讨人厌——我当时给喷回去了,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蓝雨出来的一个都不能被别人说。


 


不,职业选手们都不能被别人说,你行你上啊,你来比赛啊,人家为了追求梦想来这里比赛,有些人跳来跳去不知道搞什么。


 


梦想……也许很多年后来的人,不只是为了梦想,可能是它背后的高薪。


 


至少现下还是,至少他们现在还在为了梦想而努力。


 


我是黄少天的粉丝,但我觉得我其实是荣耀职业圈的粉丝。我记得好多人的名字,我看过好多场比赛,我为了他们笑过,也真情实感的愤怒过、哭过。


 


蓝雨夺冠的时候我比自己考试得了第一名都开心,请了舍友吃饭,她们一边吃饭还一边惊讶:“你期末考复习的很好吗?”


 


第八赛季决赛结束的时候,我也哭了很久,当时真的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我刷微博看到了黄少天说他什么都不想说,我看到他笑,我看到喻队的解释,哭的不能自已,去洗手间整理了一番之后,赛场的人都走空了。


 


然后我红着眼圈出门,等公交。本来应该是等最后一班的,但是今天的比赛结束的很早。


 


微博上有人说觉得蓝雨好惨,黄少天好可怜,都不想说话了。


 


我很生气,黄少天需要你们可怜吗?黄少天是多好的人啊……于是我又活生生气哭了,纸巾也快没有了,怎么擦眼泪鼻涕啊。


 


 “哎小姑娘大晚上的坐在这里哭什么,跟个小花猫似的,看着怪让人心疼的。”有个人过来递给我纸巾,“很晚了,今年结束了还有明年,早点回家吧。”


 


大概是看到我身上穿着的蓝雨应援服了,不过这声音好像有点耳熟,我一抬头,泪眼模糊中看到面前那个人摘了口罩,笑起来有小虎牙,头发金灿灿的,在路灯下比灯光还要耀眼。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当时就震惊的弹起来了。


 


“你是我的粉丝吗?看样子我在采访时候的状态是吓到你了。这样吧,我给你签个名,你别哭了行吗?”黄少天问我。


 


我点头如捣蒜。


 


黄少天倒是有些惊讶:“这么好哄啊,我还以为要再加一份队长的签名呢。”


 


我想说什么,但是又说不出来。就觉得我很不应该,他输了比赛,他才是真真切切经历过这些的人,他一定很难过,他都没表现出来,他还安慰我。


 


最后我说:“黄少天的……粉丝绝不认输!”


 


好险,差点说出来“黄少天的女人”这种话,还好控制住了,不然我哪还有脸要签名呀orz。要不是今天哭肿了眼睛,我还想和他合个影。


 


“给你。”他帮我在本子上签好了名,我问他其他队员是不是都已经回去了,


 


“没有,在那边的车上。”黄少天往夜幕里指了指,“大家都看到你在哭了,肩膀一抖一抖的,郑轩说压力山大,宋晓表示他今天没办法关键了,队长就说,一般小姑娘都是我的粉丝,就让我来安慰了。”


 


“我特别担心你不是,这样就显得我太自作多情了,没想到还真是。”好像输了比赛的人不是他一样,黄少天还能笑出来,他还问我是他几年的粉丝。


 


我说五年。


 


“这么早?”我的答案似乎在他意料之外,他仔细打量了我一番,正当我紧张的时候,黄少天笑了,原来他是在估算我的年龄:“那你这是不学好啊,一上高中就看游戏比赛。”


 


我有些偏科,高一的时候科目又多,成绩比起初中时有所下降,当时压力很大,感觉自己完全对不起老师和父母的期望,整夜整夜的失眠,感觉自己分分钟要得抑郁症。


 


然后我看到了黄少天,这是在一场蓝雨对嘉世的比赛结束后,蓝雨除了在个人赛上黄少天取得一分以外,1:9惨败于嘉世。看起来很惨,我当时继续看着视频,却看到坐在副队位置的那个少年站起来说:“比赛总是有输赢的,我们不会放弃的,既然决定了来这里,我们就知道一定会有这种时候。”


 


“也会有拿到奖杯的时候。”


 


他帮我叫了一辆出租车,我跟他碎碎念说黄少啊你一定要加油,我相信我们会有下一个属于蓝雨的夏天的,黄少天听完之后让我先别走。


 


我坐在车里等了一会,黄少天回来了。


 


本子上有蓝雨全员的签名。


 


“希望下次拿奖杯的时候,你也能在现场!”他对我这么说。


 


我当时就想,真好啊,也不枉我真真切切喜欢蓝雨,喜欢黄少天这么几年。从他特别充满正能量的让我调整了状态,最终考上理想的大学到现在……能当他的粉丝真好。


 


 



哥哥我岸上走


喜欢可乐,不怕副作用


6521人赞同了该回答


 



被拽过来回答问题的……我觉得每个荣耀粉都能回答出来一大串吧?啊反正我的话,我的答案是林敬言,没错,就是刚退役的那位斯文流氓。


 


接连看了几位姑娘的答案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毕竟我理工男文笔不行,但作为一个男生,我是从小就接触游戏的,我对游戏那是相当有情结,各种游戏里我都喜欢格斗系,荣耀一出的时候我就觉得,诶流氓真酷!


 


喜欢林敬言那是理所当然啊毕竟第一流氓来着,唐三打,打法很刚猛的!虽然后来和方锐搭档走了猥琐路线不过我还是喜欢他,俗话说不破不立啊,从刚猛型男转变成犯罪专家,我觉得这人心理承受能力一流,肯定知道会有非议什么的,但还是去做了,这是一种无奈、一种配合、一种看起来像是对时间认输的迁就,但实际上却是对梦想的竭尽全力。


 


他最后几场比赛,我都一边看一边哭,作为一个男生哎,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抱头痛哭(没错我有女朋友)。我感觉到了他真的很努力,他离开呼啸来到霸图,第一次打进总决赛……真的是超负荷了,如果没有霸图,他可能早就退役了。不像隔壁的乐粉总是希望(甚至变成了苛求)张佳乐拿冠军,我的确希望林敬言可以拿冠军,但我更开心于能看到他又在赛场上继续了两年,能看到冷暗雷,就很好了。


 


冷暗雷身上有唐三打的影子,而唐三打交给唐昊,也是很合适的决定。


 


我好像没和林敬言没有什么交集,女朋友倒是帮我要到过他的签名。但我觉得对于我真情实感的喜欢这位选手,他最后这两年既是对自己梦想的坚持,也是对我欣赏的肯定,这多出来的两年,是我得到的最大回报。


 


 



微草的腿部挂件


绿色是我最欢的颜色/家里开中药店


5780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我是代表一群人来回答问题的!我,我基友(男),我哥,还有我爸妈,我们全都是微草粉!


 


我来挨个讲一下吧!首先是我爸,因为我们家在B市,所以我爸就粉本市战队,他是王不留行的粉丝——以前粉林杰,现在粉王杰希,传到谁手里,那他就多个新墙头。他跟我说他早年见过林队,林队来我们家中药店买中药的时候灵机一动问我爸:“有什么中药名字听起来比较好听?”从此解决了心头大患。


 


我一直表示不信,林队居然是起名废吗?王不留行这么酷炫的名字怎么可能是这样起出来的……好像有可能,林队大概不知道王不留行的功效吧。我运气不好,一直没见到林队,我哥见过。林队退役之后又路过我们家,看到我哥一边看店一边在玩荣耀,就问他最喜欢什么职业,我哥居然没认出他来,特别实诚的说喜欢战法。


 


林队就问他是不是叶秋的粉丝,我哥Emmm了一阵之后小声bb说是,但他还是支持微草。然后林队就笑了,说战法好啊,嘉世战队很厉害,一叶之秋的实力很强,喜欢叶秋的话应该可以很放心了。


 


“不过,微草的未来也是不容小觑的。”他笑了笑,“因为微草找到了非常优秀的两位接班人,他们以后应该能配合的很好。”


 


我哥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这是林队,想起来他刚退役还有些唏嘘。我爸说这是退位让贤,但也是传承,就跟我们家中药店是从我爷爷那里传过来,未来还要传给我哥一样。


 


然后就是我哥,他喜欢战法,喜欢叶秋,然而经此一役之后他心怀愧疚,爬回了微草的墙头,他喜欢方神。我对此十分震惊,我哥怎么就喜欢大治疗了呢?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哥正在追一暴力小姐姐,天天跟人家后面当最坚实的后盾,无奈技术太差,只好恶补方士谦的各种比赛视频,最后小姐姐没追上,却成了方粉,还做了个方士谦日常语录,变的骚话连篇。


 


“只有成为王者的治疗,哪怕腿短,那也要站C位掌控全场!”我哥如是说,弄的路过的顾客差点以为他立志要当一个医生。不过我哥眼光真的很好,方士谦和王杰希配合着带着微草拿了两个冠军,我哥特别开心,然后就喜极而泣了——方士谦跑路了!


 


北京微草,北京微草,最豪门的战队,微草俱乐部出事了!大治疗方士谦拿了两个冠军,欠下了数场粉丝见面会,带着他的冠军戒指跑路了。方士谦你不是人,我哥pick了你那么久,你就是懒的签名,你还我哥的感情!还他感情!——我哥让我闭嘴,枉费我打算从网上收购方士谦签名的好意,他说方神才不会在网上卖自己的签名呢,方士谦这样平时嬉皮笑脸关键是处变不惊的双料治疗,签名少不是因为懒,而是因为他是一个不在乎世俗的高洁隐士。


 


我对我哥的粉丝滤镜表示叹服,后来他出国一趟回来倒是喜滋滋的,我看见他把一个东西裱起来挂在了房间里。哟呵,不知道哪来的方神签名。


 


再然后是我妈,她是高英杰的粉丝,一心希望可以拥有一个这样的儿子,对此我哥压力山大。高英杰看起来是个很乖巧的少年,直接戳中了我妈的心,我妈特别希望可以看到高英杰勇敢的带着微草前进,把自己的才能全部发挥出来,尽管上次王杰希被兴欣送出场以后,他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但我妈还是坚定的告诉我:“英杰宝贝下次会表现的更好!”


 


她都没叫过我宝贝……而我还得想办法排高英杰的签名,我真的排到了,我跟高英杰说诶我妈妈特别喜欢你,她是你的粉丝,你一定要加油。


 


他对我腼腆的笑了笑,说了声谢谢,然后在签名后面又添了一句——祝阿姨身体健康!❤


 


我妈后来抱着签名十分感动,我感觉到了她的真情实感得到了回报。但我为了给她排队,我都没有去排刘小别的签名!我气!对此我妈不以为然的说,下次我帮你排刘小别的。


 


没错,我是刘小别的粉丝,我简直太喜欢微草的这个剑客了,我也可以吹他三天不带重样的,从他名字起的贼好听开始,一直到他在各种场合的表现。另外我一直坚持给他私信,赢了我就夸他,输了我就鼓励他,显示的是已读,不过我怀疑是系统自动显示的啦,私信那么多他肯定看不过来的……


 


然后我妈就去排签名了,她跟刘小别说签个TO xxx(我的微博名字),刘小别就说“阿姨,这个xxx是你什么人啊?”我妈就说是我女儿啊,她上课呢——上课的我真的恨不得自己飞过去: )


 


你们肯定想不到结局是什么,结局是我全明星周末的时候坐在一个超好的vip位置看了刘小别对卢瀚文的那场剑客之争,看他上台,看他获胜,看他剑指黄少天。


 


刘小别送给我妈一张全明星的门票,嗯就是第九赛季的那次嘛,微草主办,拿个内部票还是很简单的,他说他每个私信都有看,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又想保持高冷的形象,所以就偷偷塞我一张门票表达感谢,感谢我在他低谷时的鼓励,获胜时的恭喜……顺便当做封口费吧。


 


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知道我一定会去排他的签名,奇怪了,可能是直觉吧。


 


最后是我基友,他是王粉,被王杰希当初那诡异多变的绚烂魔术师打法一眼惊艳,死活不戴眼镜的小酷哥跑去配了眼镜看比赛,虽然后面王队为了团队很少再现这种打法了,不过他依然是王队的粉丝,日常跟我说希望高英杰刘小别他们可以争点气,让王队轻松一点,他每天都好担心王队会累趴下了。


 


然而作为一个男粉他又不好像女生一样寄礼物饿同时写个表白情书,于是我基友编了个小游戏,现在你们玩的那个“王队的奇幻冒险”就是他设计的(嘘),没错就是之前都风靡了职业圈的那个游戏哈哈哈哈但是打通关以后没被少骂,因为无论是哪个结局,都用超大的字体写着:“吾王最帅,千秋万代!”


 


不知道王队本人有没有玩这个游戏。微草的选手们都很优秀,以后有空再慢慢说吧。


 


————————


补充:世邀赛的时候我基友看比赛看哭了,因为王队在擂台赛再现了魔术师打法。是他当年喜欢的魔术师,其实从没变过,因为王杰希一如既往的尽职尽责。


————————


再次补充:我基友又哭了,因为王队在李轩的微博下面艾特了他,说了句谢谢。


 



可乐妹妹


弹药专家控晚期,有房有车有猫有对象


4779人赞同了该回答


 



虽然知道会被喷但是我还是决定要来回答这个问题,嗯,不请自来。


 


其实我是个脾气特别差的人,生活里很暴躁的,人称小辣椒,一点就着,平时没少跟人家吵架,从来不认输的那种。


 


张佳乐算是我学长,我认识他,因为我也玩荣耀,我们学校荣耀玩的特别好的人我都认识。我们俩唯一一次有交集是我参加了一个“废品回收设计”的比赛,可能是我平时得罪人太多了,这次比赛拿了个第二,当场就听了不少议论。


 


我差点撸起袖子去打人,结果被来帮忙的这位给拽住了,说实话我当时想连他一起揍,不过他跟我说:“你不用去在意她们的想法。”


 


我特别牛逼哄哄的看他:为什么?


 


他就笑了:你只用在意喜欢你的人,不喜欢你的人终究不会喜欢你,何必在他们这里浪费时间呢?


 


我顿时觉得双商被碾压了,他怎么就说的这么有道理呢?但我想了想又觉得沮丧,完蛋了平时得罪的人太多了,哪有人喜欢我啊。但为了表达我的感谢,我请张佳乐喝了罐冰可乐。


 


“喝了我的可乐,你就得喜欢我。”


 


……真的这就是我匿名的原因,羞耻度太爆表了,我居然试图用一罐可乐笼络一个未来的职业大神?


 


“我觉得你的作品可以得第一的。”张佳乐说的很认真,“你那个寓意不错,用各种东西拼出来的百花盛开,我觉得挺美,生机勃勃,是春天的感觉了。”


 


从此之后我和张佳乐其实没怎么见过了,没人知道我们俩以前认识,我在张佳乐的粉丝团里虽然有职位,不过隐私保管的比较好也没人知道我叫啥,后来出了那档子事,粉丝团里内讧乱了套,我觉得张佳乐应该把私信都给关了,最好是把微博卸载了,不然能被烦死。


 


然后我就想,很对啊,我们怎么可以自私的要求一个人,把所有的一切都耗在这里呢?他已经很努力了,虽然都说人们只会记得冠军,可是亚军不是一步一步走上来的吗?


 


很多人是因爱生恨,我可以理解他们,但我也能理解张佳乐,想得冠军有错吗,真的觉得有时候,有些百花粉丝被惯坏了,我们处在一个豪门、强队中间不尴不尬的位置,不如人家雷霆拿得起放得下,也不如人家破釜沉舟启用新人从此走上巅峰的轮回。


 


难道你们想压死张佳乐吗?


 


我可不想。


 


如果你们想,那我就……我也不会咬你们,因为我专心喜欢他就行了,我不会在意你们。脱粉回踩的那些人,我都记着呢,到时候列个名单去论坛挂一挂,大家比比谁好看。


 


哦是我是个妹子……当年也不是暗恋学长,我蹦跶这么欢也没指望张佳乐认识我,就一罐可乐我还能让人家心心念念我一辈子吗?我就是个小粉丝,我现在也有男朋友,我男朋友是呼啸粉,我们经常抱头痛哭。


 


喝了我的可乐,我就喜欢他了。


 


谁让我之前就喜欢百花缭乱,作品都做的百花啊。


 


——————————-


 


补充:我看到张佳乐的微博了,我也没想到当年的作品他居然拍了照,居然被你们扒出来我是霸图的工作人员了:)来呀,来霸图打架啊,不怕我们队长的尽管来。


 



虚空还能再爱十年


是一个小记者


4221人赞同了该回答


 



不请自来!我当记者应该和李迅选手没什么关系吧,但是我从小喜欢八卦是真的。不知道我现在才看到这个问题来回答,能不能挤进热门答案啊。


 


我敏锐的发现!上面那回答里有一对情侣,就是那个“可乐妹妹”和“哥哥你岸上走”,这不就是哥哥岸上走,妹妹坐船头吗,还“喜欢可乐,不怕副作用”,这年头知乎都能虐狗了。还有不知道微草那位粉有没有看到我们轩哥的微博,看到的话赶紧告诉你基友啊,那是“王队的奇幻冒险”的职业选手朋友圈的记录,王队排第一呢!


 


还有我严重怀疑那位微草的腿部挂件……之前我们队的杨昊轩发了一张七期小伙伴的聚会照片,就是第九赛季全明星周末结束后的聚会——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正在唱K的刘小别的手上的尾戒,那个尾戒是情侣款,我总觉得我发现了什么。


 


好了八卦言尽于此,下面我要开始吹我虚空了!我们虚空有着广阔的未来!我们虚空有着皇风都想挖去做继承人的小盖同学!然而他依然选择了继承双鬼的未来QAQ 不过目前虚空还是有个需要改进的地方,虽然昊轩很努力了但是和兴欣比赛的时候我还是觉得很痛苦,苏沐橙的枪炮师太克虚空了吧1551,轩哥和策哥就这么被克了好几年,从嘉世克到兴欣OTZ


 


虚空之前是个小战队,要不是因为我是X市人我还真不一定注意到,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我出门吃肉夹馍的时候,我路过了刚建好的虚空俱乐部的位置,和虚空早期的成员队长李轩还有训练营的吴羽策等人一起吃了肉夹馍。


 


要是我是个姑娘,估计就拍照了,可惜我是个大直男,只觉得虚空这名字起的莫名其妙。现在想想也可以吹一波,我和虚空正副队有一起吃过肉夹馍的交情!


 


后来虚空官宣一出,我一瞅艾玛这不是那天早晨我偶遇的诸位吗,这种缘分那我必须得做粉丝啊,鬼剑士什么的听起来就很酷!这种辅助型职业做队伍核心,虚空一定走的不是寻常路!李轩的阵鬼真的是玩的超级好了,虽然被枪炮师轰的找不着北,然而死也是死在了自己的阵里,拼尽全力到最后一刻。


 


再后来吴羽策出道了,他们俩背靠背,一起倒在了阵里,是最后剩下来的两个人。


 


我之前没指望过虚空拿冠军,队伍太多啦,虚空不算豪门,双鬼能拿个最佳搭档我就很满足了,结果苏沐橙和叶秋垄断了好几年的最佳搭档,等到叶秋退役了,李轩和吴羽策才像捡漏一样的拿到了最佳搭档……挺唏嘘的吧,我那天晚上把我藏的好酒都拿出来了,反正不管怎么着,在我心里他俩永远都是配合最好的人。


 


我朋友也是虚空粉,我们俩以前上学时是勾肩搭背玩游戏的情谊,毕业了就一起蹲虚空的比赛,以前我俩打游戏的时候也是背靠背,把后方交给自己最信任的朋友,这大概就是我喜欢荣耀的原因……我喜欢团队之间的配合。


 


所以看到林敬言和方锐那场比赛的时候我挺难过的,他们俩之间太熟了,曾经的信任成为了捅刀的存在,不得不抛弃所有过往来战斗,我很庆幸双鬼没有分开,他们还留在虚空。


 


真情实感需要回报吗?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因为我也就贡献过门票钱,他们毕竟不是娱乐圈的偶像,一举一动都和粉丝有关,他们更多的都只是为了梦想而战。


 


只要有虚空的大家在,我想,我可以期待一下虚空拿冠军的未来。


 


——————————————


补充:最近三零一的表现让我也有些心情复杂,杨聪队长最近很偏爱一击必杀,因为是老玩家了所以我就谈谈杨聪吧。第三赛季王杰希太耀眼了,所以杨聪的光芒被遮挡了很多,但三零一度是实打实的草根战队,能一路走到现在,杀入八强,在豪门下面也能讨到分,除了俱乐部的支持,那就是这位队长的决断了。


 


他是队长,所以他不能轻易使用一击必杀。这和王杰希收起魔术师打法又有什么区别呢?各大战队的队长,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都付出了很多很多,而现在他可以使用了,是无所顾忌,也是背水一战。


 


迅哥这点就很惨,虚空不能给他这样放心的一击必杀的环境,他目前也还没达到杨队那种炉火纯青的地步。大概是刺客就爱一击必杀(和是男人就该如何如何)是同一个道理,希望以后李迅能找到更好的游走在比赛时的方法吧。我也很期待,在杨聪以后的下一个第一刺客,到底会花落谁家呢?


 


真不一定是李迅,百花的周光义和雷霆的方学才也都很厉害,干脆让他们自己打一打,看看谁能一刀一个刺客吧23333


 



义字当头


梦想有一天发家致富


3999人赞同了该回答



 


求大家了解一下义斩,义斩超棒的!全是高富帅白富美!平均身高在联盟战队里数一数二!他们是一群为了梦想而奋斗的好青年!不好好比赛的话只能回家继承千万财产!


 


曾经我很不看好义斩,觉得这就是个土豪们闲着无聊的产物,跟某些大老板喝多了酒就要成立个男团女团最后荒废了一样,我以为这群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就是来当出局垫底队的,除了广告噱头做的足,其他一无是处。


 


但真的比赛起来,我发现义斩还可以,水平是有的。而且义斩有我以前喜欢的孙哲平5555虽然葬花和落花狼藉都还在百花,但是孙哲平在啊!再睡一夏,再睡一下,他这一下我等了好多年,我还记得那个扛着重剑的狂剑,光影之中飞起的手雷和冲上前的他,如今再现在义斩,没有了光影,却有了新的队友。


 


洗尽铅华,还是他本人。


 


义斩五人组我都挺喜欢的,最喜欢的话大概还是楼冠宁吧,感觉他真的有气场,就算不走荣耀这条路那也一定是个很成功的富二代(果然该发亮的人到哪里都会发光发彩)。有梦想没什么,有资金也没什么,有梦想也有资金依然没什么——前两者寸步难行,后者也许是想得寸进尺的贪婪,也许是利用梦想取得资金,但很少有人是拥有了资金以后,再去回顾自己的梦想的。


 


他们就是这样,没有被金钱蒙蔽了头脑(我想体验一下这种感受),从网游到职业赛,这五个人始终在努力,无论是跟随君莫笑,挑战叶修,还是现在。楼冠宁、文客北、邹云海、顾夕夜、钟叶离——义斩加油!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所以土豪们希望你们看到这条回答可以给本咸鱼抽个奖orz 但我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我是真粉的!我可以拉我其他朋友来证明!


 


至于回报什么的emmm,义斩战队自个儿场馆我觉得是很大的回报了吧hhhh以后说不定可以买一买他家的股票呢(不是)


 


 


TBC


 


 


中篇在这里:【知乎体】你有真情实感喜欢着的荣耀职业选手吗?(中)


其他的文章目录:【暖暖的糖罐子】(整理全职同人,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3549)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